月徽

同人小說作者、coser、模特
不會用微博
常駐FB粉專,最近文章轉移P站@
yuehui_mowang

【鷹佩】雷雨過後

海賊CP:鷹眼密佛格x佩羅娜


【正文】


閃電從島的上空疾閃而過,雷聲隨行轟隆的一聲打在島上的某處廢墟。


密佛格睜開他那雙銳利的鷹眼,看著窗戶外頭開始飄起雨,以及時不時閃過的雷電。

他被吵醒了,但吵醒他的不是震耳欲聾的春雷,而是從某處傳來比起雷聲毫不遜色的尖叫聲。


一秒、兩秒、三秒……


大概在他默數到一分鐘之後困惑了一會兒。


以往,在第一聲雷響起時,三十秒之內就會有個人來以一種急促的節奏拍打著他的房門,挾帶著哭聲的叫著他的名字要他開門。


以往,這個時候會有個小小的粉紅色身影在他的房裡,抱著那隻小小的熊玩偶,淚眼朦朧的撲進他懷裡瑟瑟發抖著。


以往,會有個含著泣音喊著好可怕的小丫頭,用眼淚染濕他的胸膛和衣襟,那是他們最親密的時光,因為他不忍心推開那個害怕雷聲的小小身影。


但是現在他的房門悄然無聲,也罷,這樣他也落得耳根清淨,也不必犧牲睡眠陪伴她一宿。

他閉上眼打算繼續被中斷的睡眠,卻被腦中沉悶的感覺給擾亂得一陣心煩意亂。


最後,他還是起身前往她的寢室,站在她的房門前,正抬手準備敲門,便聽見房裡傳來隱隱約約的哭聲。


哭聲在他開門的那一瞬間停止,在陰暗的房間裡,只有一小盞蠟燭正在燃燒,床舖上除了大大小小的布娃娃並沒有那個他掛心的身影。


他迅速的掃視了房內一圈,才發現牆角那個巨大的熊布偶旁邊有個裹著被單的小小身影。


「丫頭。」


緊繃著神經的佩羅娜直到聽見鷹眼的聲音才鬆懈下來,帶著泣音的喊著他:「大、大叔…嗚嗚…好可怕……嗚哇啊啊啊——」最後索性放聲大哭。


那哭聲說不上好聽,甚至有點吵,但卻讓他鬆了口氣。


「庫瑪西牠、牠不會說話了…嗚……可是…可是我、我害怕……」


佩羅娜抽抽噎噎的哭著,密佛格看著她緊緊抱著庫瑪西像是在尋求慰藉的樣子,抿緊了唇線皺了一下眉。


他知道這個熊娃娃對她來說意義不凡,否則也不會在他們送羅羅諾亞回到夏波地返程的時候,央求他前往已經廢棄的Thriller Bark,只為了尋找這個曾經是她的僕人的殭尸布偶。


看來當時牠的工作還有安撫這樣附加功能,而自己當時在她心中大概只是這個庫瑪西的替代品。


密佛格瞇起他銳利的雙眼,盯著眼前這個巨大的補丁娃娃。


「大叔……」


感覺衣擺被輕輕扯了一下,他低頭看著她從被單裡伸出一隻纖細的小手拉著自己白色襯衫的一角,那雙黑白分明的淚眼正不安的看著自己。


「不可以…殺死我的嗚嗚……庫瑪西……」


「丫頭,我殺一隻布娃娃做什麼?」他的表情依舊冷靜,甚至對這個丫頭天馬行空的想像覺得有些無奈。


怎知佩羅娜像是篤定他會對庫瑪西不利一般的護在它的前面,淚眼汪汪的抽噎著說:「可是、可是大叔你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要拆掉庫瑪西一樣…好可怕嗚嗚……」


聽見這樣毫無魄力的控訴,密佛格還真回想了一下自己方才是否有露出能讓這丫頭誤解的殺氣。


或許,是有那麼一點點覺得不悅吧。


看著擋在庫瑪西前面的她,小小的身子還在顫抖著,手上抱著迷你庫瑪西像是在壯膽,臉上盡是淚痕,仔細瞧瞧還會發現有一點鼻水的痕跡,他不禁覺得有些好笑的揶揄:「既然有這個膽子,怎麼還會怕雷聲?」


「不一樣,庫瑪西是摩利亞大人送給我的…陪了我好久好久,大叔你不可以拆掉我的庫瑪西……」


佩羅娜倔強的樣子,讓本來就不打算拆掉那隻熊玩偶的密佛格丟下一句「隨便妳」之後,便打算轉身離開。


霎時窗外一道刺眼白光閃過,將整個房間瞬間照亮。


在房間恢復陰暗之後,密佛格感覺背後有個東西正撲向他,ㄧ雙小手緊緊的環抱住他的身體,他甚至能感受到她害怕的顫抖。


雷聲將至,他抓住她纖細的手將佩羅娜拉到身前,雙手覆蓋在她小巧的耳朵上;雷聲在下一刻轟然巨響,隨後依舊是拍打著窗戶的雨聲。


密佛格放下雙手,看著傻愣在那裡的佩羅娜怔怔的看著自己,被嚇得蒼白的小臉上仍猶有淚痕卻停止了哭泣。


「丫頭,不是擔心我拆掉妳的熊嗎?」


他的聲音變得很低沉卻又和緩,像是安神藥一樣令人安心。


密佛格或許不知道,那一聲響雷她並沒有聽見。


佩羅娜的害怕就在他拉過她的那一刻被取代了,耳邊是他有著繭的手掌,眼前是他那處變不驚的臉,視線和思緒全被眼前的人給佔據了,反而讓佩羅娜忘了對雷聲的害怕。


回過神來的佩羅娜,將小腦袋瓜一撇,粉色的長髮隨著她的動作落在她的衣襟前,遮去了她的半張臉,十足小丫頭生悶氣的模樣說:「我、我想大叔你那麼厲害,應該不會跟一個布娃娃計較吧?」


她天真的以為,這個動作可以掩飾住她臉上羞澀的紅,不過密佛格的那雙銳利鷹眼又是一般人能欺瞞的?


「時候不早了,該休息了幽靈丫頭。」他並不打算給她難堪,只是撿起剛才掉在地上的迷你庫瑪西放回佩羅娜手上,密佛格一副打算要離開的樣子。


「那個……」


他回過頭看著小丫頭拉著自己衣服欲言又止的模樣,倒是有耐性的回過身來看著她。


佩羅娜咬了咬下唇,低下頭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大叔你如果一個人睡會怕的話,我可以勉為其難的去陪陪你。」


他微微揚起了嘴角,但是佩羅娜並沒有發現。

「多謝關心,我並沒有這樣的困擾。」


「噢……」


正當佩羅娜絞盡腦汁的思考該怎麼說服他時,一聲無預警的雷讓她嚇得尖叫了一聲抱住眼前的鷹眼。


「丫頭,放手。」


佩羅娜打死不放手的將頭抵在他胸膛前死命的搖頭,看著她被嚇得六神無主的樣子,密佛格也沒心思去逗她了,「妳不放手我怎麼帶妳回去休息?」


她才從他的懷中抬起頭,含著淚水的看著他,然後一臉感動的在他臉頰上用力親了一下,兩隻小手環抱住他的脖子說:「嗚哇啊啊啊——我就知道大叔你不會丟下這麼可愛的我自己回去的嗚嗚嗚嗚……」


這丫頭,難道沒有一點身為女孩該有的矜持嗎?


對於佩羅娜這樣越矩的舉動,他原本想乾脆將她丟著一走了之,但是密佛格終究沒有那麼做。


罷了,畢竟是個懼怕雷聲的小丫頭。


在他這裡養著吃閒飯的時間總能讓她慢慢學習當一個淑女,況且這丫頭比起兩年前還要好得多。


「丫頭,再不鬆手我可要把妳丟下了。」


聽到他這麼說,佩羅娜立刻鬆開手,抱緊她的迷你庫瑪西,一副準備跟著他回房的模樣,但鷹眼卻是拉過一把椅子坐在她的床邊。


「欸?不是回大叔你的房間嗎?」


「我改變主意了。」他靠上椅背,以一種不容置疑的語氣說:「放心吧,我會等妳睡著之後再回去的,所以上去躺好睡覺!」


「可是……」待她還想說些什麼,但仔細想想好像也沒什麼不可以,於是佩羅娜還是乖乖聽話的撿起掉落在地上的被單爬上床舖躺下。


兩人直接圍繞著一陣沉悶的氛圍,儘管外頭的風雨拍打著窗戶的聲音多麼大,氣氛卻有些壓抑。


佩羅娜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的直盯著天花板看,最後還是忍不住的問了坐在床邊的鷹眼:「吶吶,大叔你為什麼忽然改變主意了呢?」


「妳這腦袋瓜裡頭有時間想這些,不如好好想辦法怎麼讓自己睡覺。」


「大叔你明明之前只要打雷都會陪人家一起睡的嘛!」她不滿的噘起小嘴,「可是這次卻說什麼忽然改變主意……」


看來這丫頭真的是欠缺男女之防的概念,要是遇上有心人利用,她可得吃虧不可。


「不只是這次,之後也一樣。」


「欸~為什麼?」佩羅娜不依的爬起身看向鷹眼,絲毫沒有發現自己繫得鬆鬆垮垮的睡衣已然讓自己胸前一片春光外洩。


密佛格只是撇過頭不去看她,「妳一個女孩子在我房裡留宿,傳出去能聽麼?」


見鬼去了,之前那個白痴劍士在的時候,她因為懼怕雷聲而睡在鷹眼房裡,怎麼那白痴劍士不在他反而開始擔心起這個?


當初遇上她來到這座島上的第一個雷雨天時,害怕至極的她第一個反應不是去找白天被鷹眼操得要死要活而睡死的羅羅亞,而是這座島的主人。


生物都有趨向強者的本能,當時的佩羅娜也不例外,她當時覺得鷹眼大叔那麼強,說不定連雷電都能劈開呢?


所以只要一遇上雷雨天,她就會本能地去尋求鷹眼的庇護。


雖然那個白痴劍士說不定甚至睡到連她夜宿鷹眼房裡都不知道,但現在島上唯有的兩個活人就只有他們兩個是能怎麼傳出去?


「哈、哈啦哈啦哈啦——大叔原來你是擔心我會壞了你的名聲嗎?」佩羅娜像是聽到什麼笑話一樣的,大笑地捶著床緣,「可是大叔你是海賊啊居然還會擔心名聲哈啦哈啦——」


「丫頭,該擔心的是妳。」密佛格以嚴厲的語氣斥責:「一個女孩居然要求夜宿別的男人房裡,連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


忽然被鷹眼嚴厲的語氣嚇到的佩羅娜張了張口,又乖乖的閉上,反覆的思考了一下才明白他的意思。


最後她躺回床上拉上被單,背對著他說了一句:「可是大叔你又不是別的男人。」


聲音很小,卻是他能聽得見的音量。


「丫頭,我也是個男人。」


「大叔你一個人待在這裡明明也很孤單。」她埋在枕頭裡悶悶的說:「本公主這麼可愛的一個女孩子陪著你不好嗎?」


他看著那個被粉色長髮包覆的背影,最終還是無聲地嘆了口氣,說:「妳還年輕,不該待在這個地方腐朽。」


「那你呢?難道打算一個人待在這裡一輩子孤孤單單的直到死去?」


他倒是被她問住了,沉默了半晌之後,他帶著不在意的語氣說:「誰知道呢。」


「大叔你這樣好可憐……」


聽到她的聲音又開始出現泣音,他有些無奈,「丫頭,我不需要妳的同情。」


明明一開始是打算教育她的,怎麼反而被她給同情了?


「你明明也很希望我待在這裡陪你。」


「丫頭,是妳賴在這裡不走的。」


「那當初你為什麼還要陪我們去夏波蒂諸島?」


「另一艘小船被羅羅亞弄壞了,我總得把自己的船收回來。」他輕輕笑了聲,反問:「妳一個人能把船開回來?掉進海裡能浮上來?」


「你!」佩羅娜掀開被子坐了起來,對著他大喊:「那你大可以直接把我丟在夏波蒂就走!結果你不僅留下來等我,還帶我去找回庫瑪西!」


密佛格沉默了,他承認他當時確實是這麼打算的,兩年來讓兩個小夥子在自己家裡蹭吃蹭喝的吃閒飯,還親自開船送他們到夏波蒂,自己也算是仁至義盡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覺得她會回來,雖然他也確實打算目送那個算是自己徒弟的人從夏波蒂安然的離開,但他卻沒想到這個丫頭會回到自己的船上,雖然眼睛紅腫得像是剛哭過一樣。


有點……鬆了口氣吧?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但是也沒有打算過問,只是再自然不過的開船離開。


「實在被妳煩不過,便當成是打發時間才帶妳去找那隻熊,否則妳不知道要嚎啕多久。」


他平靜的回答,儼然和激動的佩羅娜成了對比。


「你、你這人怎麼這麼不坦率啊!氣死我了!」


佩羅娜生氣的拿去枕頭丟向他,但鷹眼卻不當一回事的伸手接下了,甚至還將枕頭放回她的床上,雲淡風輕的對她說了句「丫頭妳該睡覺了」,讓她氣得躺回床上用棉被把自己裹成一團不想再理他。


密佛格站在她的床邊,看著窗外漸漸變小的雨勢,從剛才開始打雷的頻率已經開始變少了,就算有幾聲悶雷也不怎麼響,甚至連她也沒怎麼注意;再轉頭看看床上窩成一團被娃娃堆包圍的身影,完全就是小女孩生悶氣的模樣;即使她現在已經二十五歲了,仍像是個嬌縱的小丫頭。


「丫頭,我不管妳想要知道什麼,但是妳還太年輕了,實在不適合待在這裡虛度青春。」


和他一起待在這個暮氣沉沉的克拉伊卡那島上蹉跎歲月,密佛格覺得實在是浪費了她這般年輕和大好的前程。


「大叔你也很年輕啊,不要講得好像自己很老一樣。」佩羅娜不滿的從棉被裡探出頭,鼓起小小的臉嘟囔著:「摩利亞大人的年紀還比你大呢……」


聽了她的話,密佛格忍不住揚起了嘴角,「妳都叫我大叔了。」


「哈啦哈啦哈啦——」她從棉被裡伸出手拉著他的衣角,俏皮的揚起嘴角說:「那我不要叫你大叔,叫你密佛格好了。」


像是一句玩笑的話語,迎來的是他的沉默。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人用這個名字叫他了,自從他的稱號成了「鷹眼」之後。


密佛格看著她良久,一雙銳利的鷹眼裡頭不知道藏了多少思緒,她看不懂更猜不著,只能眨巴著那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疑惑地望著他。


他伸手揉了揉那顆粉色的小腦袋瓜,帶著幾分寵溺的成分。


「隨便妳吧。」


她抬起手抓住了那隻將自己髮絲弄得有些亂的手掌,貼在自己的臉上,「那你能不能……」


大大的雙眼寫著她的期盼,帶著繭的手掌覆在她光滑的臉頰上,指尖摩挲著傳來的細膩觸感像是羽毛般輕輕撓著他。


即使在這昏暗的燈光下,他還是看得見在她臉上綻放的笑靨。


最後他還是妥協了,和她擠在同一張床上,她那粉色的小腦袋瓜伏在他的胸膛上不安分地蹭啊蹭的,讓他伸手按住了。


「這可是妳自己決定的,到時候可別後悔。」


「才不呢。」佩羅娜貼著他的胸膛,像是以往那些雷雨天一樣,令她覺得安心;抱著懷中的小小庫瑪西,她露出計劃得逞般狡獪的笑。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Fin.


嗯?車?沒有車,因為每次發車都被檢舉,所以後續大家自己腦補吧


確實到這裡不是全部,也確實有後續,但後續也沒辦法發,今早才發了前菜就被鎖了,所以刪減了很多地方(無奈)

评论(9)
热度(2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