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徽

同人小說作者、coser、模特
不會用微博
常駐FB粉專,最近文章轉移P站@
yuehui_mowang

【鷹佩】愛稱

海賊CP:鷹眼密佛格x佩羅娜

一時心血來潮的速寫小糖渣,因為是寫著自爽用的所以這次沒有描寫得很細緻
看到來自世界甲板的在古戰場上耕耘,所以自行腦補了這篇

【正文】

佩羅娜習慣用不同的名字稱呼密佛格,一開始是有些生疏的稱呼他鷹眼。

「鷹眼,我說你這個男人怎麼這麼冷酷!還有,你別想命令本公主替你做東做西的!」

這是羅羅亞在外頭練劍時,城堡裡的佩羅娜和密佛格相處的狀況,當時她還延續著在Thriller Bark時嬌縱任性的小公主性格。

在羅羅亞走了之後,她還是和密佛格住在一起,相處下來直到最後連密佛格都默許她直呼他的名諱,但她並不是那麼常直呼他的名字,除非是有某些原因或是她一時心血來潮。

然而她叫得最多的,是「大叔」。

「喂~大叔你在哪裡啊?」

佩羅娜端著裝有飯糰的盤子,安放在一旁的小茶几上,轉頭對著在某處耕耘的密佛格呼喊著,順便放出了幾隻小幽靈去尋找對方。

沒多久,便看見那個被稱為世界第一劍豪的男人從耕地的某處出現,即便肩上荷著一把鋤頭,頭上一向戴著黑色的禮帽換成了草帽,但仍然氣勢不減的朝她走了過來。

密佛格的身邊跟了幾隻和他一起耕耘的狒狒,這群人類模仿者和他們的關係達到一種平衡,互相不招惹對方,甚至偶爾會像這樣互相幫助。

他先走到附近的水井旁放下了鋤頭,打起水沖了沖沾了泥的雙手,再打起一桶水仰頭灌了起來,解了喉嚨的乾渴和補充缺乏的水分。

放下水桶,他走向小茶几旁的椅子上坐下,用掛在脖頸上的布巾拭去臉頰上的汗水,接過了佩羅娜遞過來的今日的報紙,當他正準備拿起今天的早飯時,眼尖的他發現了盤子裡的飯糰有些不對勁的地方。

早飯一向是他準備的,在她還在甜甜的夢鄉中酣睡之際,他弄好了兩人的早飯放在餐廳桌上,自己用餐完畢之後收拾打理了一下桌面,坐著看報紙直到小丫頭打著哈欠晃進餐廳吃早餐。

最近他試著將古戰場遺跡的一部分拓荒,種植了一些農作物,於是他將預先做好的早飯放在廚房裡頭,等她醒了之後便將早飯和當天的報紙一起拿到耕地叫上他休息,兩人一起用早飯。

看著盤子裡的飯糰,有一個飯糰形狀不太一樣,他那雙鷹眼瞥向了坐在自己身旁拿著水瓶倒著熱可可喝的佩羅娜,只見她的身形僵硬了一下,表情不太自然但是還故做淡定的繼續喝著她的熱可可。

佩羅娜的廚藝並不是那麼好,畢竟她從小就被嬌養慣了,他曾經教過她做飯,但是成果並不是那麼理想,於是他只好繼續自己下廚,還多養著一個丫頭吃閒飯。

他沒說些什麼,只是從所有飯糰裡頭撿出那個形狀稍微大了點的飯糰,拿在手裡就能感覺到這個飯糰並沒有捏得像他那麼紮實,有些鬆散的跡象,但她的手工總歸還是不錯的,飯糰形狀不至於走樣得太糟糕。

看著報紙一言不發的咬下,密佛格能想像到她在做這顆飯糰時手忙腳亂的畫面,看來等會兒他回廚房時要收拾殘局了,只希望廚房別被弄得太慘烈才好。

感受到來自身旁的視線,他盯著報紙上的文字並沒有對飯糰的味道多作任何表態,直到兩人和其他幾隻狒狒一起吃完了飯糰,他拿起手邊的水瓶裡倒了杯茶一飲而盡。

他放下報紙從椅子上起身,簡單收拾了一下小茶几上的東西之後便朝著城堡的方向走去。


「喂!大叔你不工作了嗎?」

佩羅娜對著他的背影喊著,密佛格並沒有回答她,於是她被留下來和一群狒狒大眼瞪小眼。

大概是忘了什麼東西吧?

佩羅娜看著他放在一旁還沒收拾的農具這般想著。

她低頭對著自己有些紅腫的手掌吹氣,在做飯糰時被米飯給燙傷了,總是保養得連長繭的機會都沒有的細嫩小手,在有些熱燙的米飯貼附下給燙紅了。

等了好一段時間,佩羅娜坐在柔軟的沙發椅上打瞌睡,今天她起得比平時要早了些,雖然仍舊沒有比密佛格早起,但她已經很努力了。

等密佛格將被弄得亂七八糟的廚房打理乾淨,從城堡裡走了出來時,她已經低著頭睡著了。

睡得迷迷糊糊之際,她感覺到他在自己面前蹲下身捧起她的手,他粗糙的手指在她的掌心摩挲著,一股清涼的乳液狀的觸感在她掌心暈開,像是在替她抹上燙傷藥。

接著一個東西被塞到她的手上,冰涼的感覺刺激到她的肌膚,她一個機靈但沒有睜開眼睛。

「丫頭。」

密佛格低沉的聲音總是讓她感到莫名的安心,他摸了摸她的頭,看著她的睡臉淡淡地說:「以後別在飯糰裡頭加糖了,食物不是這樣糟蹋的。」

說完,他起身到水井旁提起鋤頭,便往耕地裡頭去了。

她恍惚的微微睜開眼看了下手上的東西,是個加了水的冰袋,大概是擔心她的手會凍傷,底下還墊著一層薄薄的布巾。

「關心我就直說嘛,真是個不坦率的人呢。」

她握起手中的冰袋,水珠順著指間的隙縫滲到了她的大腿上,精緻的小臉上沁著一絲絲的紅。

密佛格未曾叫過她的名字,從一開始的「幽靈丫頭」漸漸變成了「丫頭」,之後便一直這麼叫她。

不可置否的,每當他這麼叫她時,他語氣中的寵溺總讓她悸動。

Fin.

這篇的時間軸應該是雷雨過後那篇之後,原本雷雨過後應該是一系列的,不過寫長篇我想讀者們會等到吐血,所以改成章回式的短篇

雷雨過後其實並不是那麼短,只是因為後段是開車,這裡目前發不了肉,所以就先放置了。

歡迎同好跟我一起聊聊對鷹佩的愛,我知道不是大叔蘿莉不萌,而是大家更萌大叔少年和兩位大叔
老實說我自己也追過一段時間的鷹紅……咳嗯。

一開始曾經覺得索隆和佩羅娜不錯,不過後來覺得索隆有身邊有美女有基友,而鷹叔孤單一個人,還是大叔蘿莉好吧

而且大叔好啊,鷹叔會包容她的無理取鬧,會寵著她,有足夠的能力保護她,並且有能力給予她所需要的,這或許就是大叔的魅力(?

评论(6)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