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徽

同人小說作者、coser、模特
不會用微博
常駐FB粉專,最近文章轉移P站@
yuehui_mowang

【尼吉】呢喃

ACCA CP:尼諾×吉恩

太久沒有產糧,覺得有點生疏了

小小試筆

【正文】

「哥哥,我從麵包店的客人那裡聽說了一個很奇特的遊戲呢。」

「啊……這樣嗎?」吉恩一邊給土司抹上黃油一邊心不在焉的應著。

「真是的,哥哥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蘿塔按下烤土司機的按鈕,端過另一盤已經烤好的土司走回餐桌旁坐下。

聽到蘿塔的抗議,那雙如同死魚一樣的藍眼才往妹妹的方向看去,用平淡的聲音咬著土司問著:「我聽到了,是什麼遊戲?」

「那個…好像是說……」蘿塔食指點了點嘴唇回想著自己當時聽見的內容。

「一個人先說『我愛你』,另一個人則負責說『再來一遍』,一直重複下去直到誰先害羞的笑了就算輸。」



「啊啊,這個我有聽說過。」

和尼諾約了喝酒,聊了一下最近公事上的事情之後,吉恩想起晚餐時妹妹興致勃勃的表情,大抵向眼前的摯友提了一下。

尼諾不動聲色的往他的酒杯裡頭倒酒,「據說能讓人產生戀愛的錯覺。」

「是嗎?」吉恩看著自己被倒滿的酒杯,看著酒杯裡頭的泡泡像是在思考著什麼。


「這個年紀的女孩子似乎都喜歡這種小遊戲呢。」

「嗯……說得也是。」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照慣例吉恩被不停勸酒的尼諾灌到有些微醺的狀態。

「那遊戲真的能讓人產生錯覺嗎?」吉恩握著酒杯,趴在桌上看著對面藍髮的摯友問著。

那隻拿著酒瓶正在朝他的酒杯繼續倒酒的手頓了頓,那副墨鏡底下藏著他看不透的神情。

只見他乾笑了兩聲,應了一句「不知道呢」之後,老樣子好整以暇地看著有些喝醉的自己。

「是嗎……」

「怎麼,你想試試?」

「一點也不。」他搖頭。

「說得也是。」尼諾十分愜意的仰躺在沙發椅背上,對著跟桌面相親相愛的吉恩打趣,「聽起來很有趣,你確定不試試?」

「嗯……」

混沌在他腦中縈繞著,他閉上眼試圖讓自己好過些。

由於沉默得太久,久到正當尼諾以為他睡著時,吉恩忽然睜開眼睛說了一句「我愛你」。

「……」

即使尼諾戴著墨鏡,吉恩仍然能從他微張的嘴看出他詫異的神情。

只是沒有維持幾秒,那張微開的嘴就變回他熟悉的上揚弧度。


「不是吧,你真要玩?」

「嗯。」


「好吧。」尼諾笑著嘆了口氣,拿下墨鏡看著有些微醺的吉恩說:「再來一遍。」


「我愛你。」

「再來一遍。」


「我愛你。」吉恩仍舊保持著他波瀾不驚的語調,平緩得宛如在談論晚餐吃什麼一樣。

尼諾像是看戲一樣的給他倒酒,嘴上繼續回答:「再來一遍。」

直到吉恩再次倒回桌子上,看著眼前拿著酒瓶微笑的給自己倒酒的摯友。

他知道尼諾在完全灌醉自己之前是不會善罷甘休的,這點不管過多久還是一樣。

想到這裡,吉恩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嘴角正微微的揚起了笑。


「我愛你。」


「……」


在朦朧的醉眼中,那個藍髮的男人愣了愣,最後對自己露出了近乎寵溺的微笑:「再來一遍。」

那雙如同海水一樣深沉的藍眼劃過了一絲黯淡,但吉恩並沒有看見。

「我愛…你……」吉恩像是不敵睡魔般的閉上眼,再也沒有任何反應。


「唉……」

在他混沌的意識中,傳來了似乎是尼諾發出的一聲嘆息。

感覺胳膊被人抬起,大概是尼諾老樣子灌醉他之後準備將他扛回家。

冷不防,他感覺到有個溫熱的東西湊近自己的耳畔旁,接著傳來他最熟悉的嗓音,刻意壓低的音量,帶著低沉的磁性……



「輸給你了,我的王子殿下。」


隨著尼諾的話語,熱氣從他口中呼出吹進他的耳裡,吉恩忽然覺得臉頰上一陣熱燙。

他不敢細想尼諾這句話的意思,只能任由他將自己扛回家,安置在沙發上,蓋上毯子,聽著蘿塔對尼諾發牢騷。



「尼諾,真是的……又給哥哥灌酒。」

「啊啊,抱歉抱歉,下次我會注意的。」


直到尼諾離開之後沒多久,吉恩才從沙發上爬了起來。

「哥哥?你不是睡著了嗎?」

看著蘿塔有些驚訝的神情,吉恩只是淡淡的說:「嗯,我去抽根煙。」

拉起落在沙發上的毛毯裹在身上,他上了頂樓,點起一根煙叼在嘴裡,任由冷冽的風將他的髮絲吹亂,試圖讓自己找回清醒。



『輸給你了,我的王子殿下。』


誰先害羞的笑了就算輸。


「尼諾……那時候害羞了嗎?」


在裝睡之前那幾秒,最後映入在他眼中的,是尼諾溫柔的微笑。

那樣的笑容他並不陌生,每當對方將自己灌醉之後,無論提出什麼樣的要求,他總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回應自己的無理取鬧。

呼出一口煙,吉恩抬頭望著夜空皎潔的弦月,眼神沒有焦距。

「啊……果然還是難以想像呢。」

那個人害羞的樣子。






看著站在不遠處那個叼著煙的單薄人影,在水泥牆後的尼諾微微勾起嘴角。

灌醉吉恩這麼多年,他深知對方的酒量,在那時吉恩喝下的酒還不足以達到能讓他醉到睡著的分量。

當他看見吉恩選擇藉由裝睡來中止這場無聊的遊戲時,其實他是真的笑了。

他承認自己有些壞心眼了,所以才故意捉弄他,想看看一向對什麼事情都不太在意的吉恩會有怎麼樣的反應。

在看見掩蓋在金髮下那張潮紅的臉和赤紅的耳根,尼諾知道了自己的推測並沒有錯。


『我愛…你……』

回想起醉得像隻貓一樣的吉恩在閉上眼之前的笑容,他承認自己確實有那麼一瞬間的呼吸凝滯了幾秒。

他像是自嘲一般的笑了。


「真是……這樣犯規啊,吉恩。」


呢喃自語的聲音低得幾乎近似於無,尼諾知道狂亂的風會為他掩去讓吉恩無法聽見。



Fin.

最近惡魔遊戲挺火的,剛好基友推坑了ACCA,於是勾搭起來那個靈感如泉湧般噴了出來。

這大概是我最效率的一次了,而且算是我少數正式寫完的短篇BL。

祝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13)
热度(2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徽 | Powered by LOFTER